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年行政,有心就正——政府管理学院校友专业分会举办02行政管理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

   10月15日,政府管理学院2006届行政管理专业18名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下午三点,校友们陆续达到学校。多年未见的师生、同学畅谈往事,共叙情谊。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校友返校欢迎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2006届行政管理班班长李希主持,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老师、校友总会宁小花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聚会现场

活动伊始,18名校友依次用简短的话语就目前的工作与生活状态进行了介绍。各位校友的工作行业不尽相同,十年来的经历各有精彩之处。安秀梅老师与吕丽老师对校友们十年的经历表达了关注、赞许,更对他们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待与美好祝愿。

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老师代表学校对返校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从校友总会的设立发展及现状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安秀梅老师提出十年来校友总会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与长远的发展但校友总会的发展建设离不开从中财走向社会的校友希望06届行政管理的校友能关注学校校友总会的发展,校友总会也愿意为中财校友提供好的机遇与平台。望校友能加强与学院和学校的联系,与母校一起成长,互助共赢

安秀梅老师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吕丽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吕丽老师表达了对校友的热切关怀,并从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以及学院校友发展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政府管理学院的现状。听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十分感慨为学院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最后吕丽老师对校友送出了祝福希望校友能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前程似锦,也希望校友能常回学校看看、回学院看看,与学院携手前行。

吕丽老师讲话

欢迎仪式结束后,校友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班级内部欢聚活动。下午五点,2006届行政管理班校友返校聚会圆满结束。

十年行政,有心就正。龙马担乾坤,一生中财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