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马奋进·校庆70年学术系列讲座】【10月12日】定量研究的学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

 

主讲嘉宾:林志杰

主讲时间:20191012日,星期六,18:30

主讲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

主办单位:政府管理学院

主持人:姜玲,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主讲嘉宾简介:

林志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信息经济学会青工委主任、2018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乌家培奖获得者。在加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他在南京大学商学院任职副教授,并入选南京大学“登峰人才支持计划”。他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研究兴趣包括信息系统经济学、共享经济、电子商务、社交媒体等,研究论文发表于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Journal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ResearchPolicy等。他获得了南京大学商学院的2015年院长特别奖、2017年本科教学奖,《南大商学评论》第三届年度优秀论文,以及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所颁发的中国信息经济学2011-2015青年创新奖、2016青年创新奖、2017青年创新奖、2018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乌家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