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立昂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各班级、团支部、社团:

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立昂奖学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立昂奖学金限于奖励政府管理学院热爱所学专业、积极参与学生社团工作,品学兼优的大学本科生。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申报:

1)奖励对象是政府管理学院在校全日制24年级本科生;

2)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秀,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名列班级前30%,且平均学分绩点名列班级前30%

3)担任学校或学院社团主要学生干部累计1年(含)以上;

4)善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较好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善于总结经验,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结合组织要求和广大同学的意见高质量地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有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服务同学成长的新思路、新方法;

5)工作作风严谨、求实,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能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真正当好同学的排头兵。

同等条件下,上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支部书记、校级优秀社团负责人奖者,优先评选。

二、申报与评审流程

1)请在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立昂奖学金申报表》,并于201951517:00前将申报表发送至cufezhengfu@163.com

2)我院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由学院奖助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结合具体情况将产生3名拟获奖人员,并在学院内公示三天。

3)我院评审出拟获奖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报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审批,结合校方审核情况,最终确定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立昂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金额为3000/人。

4)中央财经大学立昂奖学金咨询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6228846762288091

三、其他事宜

政府管理学院对此次奖学金项目负责解释说明,并有权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