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字[2018]14号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建工作项目化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

院党字[2018]14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建工作项目化结项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184月,我院进行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项目化申报立项工作,经学院党委评审,我院共有9个项目获得院级立项。根据项目进度安排,现就项目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时间

按照工作安排,所有项目应于20181217日(周一)前完成,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立项活动的实施过程予以监督检查。  

二、结项要求

各立项党支部需认真填写《政府管理学院党建工作项目化结项审批表》(附件1),并单独附4-6张电子版照片(每张照片不小于1Mb,按照党支部名称+活动主题命名)。同时,各立项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或者从党建引领,支部如何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选取一个角度,撰写一个特色工作案例,工作案例要包含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

结项审批表、照片、支部特色工作案例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cufezhengfu@163.com,命名格式为“**党支部党建工作项目结项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中财大厦921办公室。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截止时间均为12月17日(周一)18:00。

三、经费报销

项目经费凭发票报销,发票抬头需为“中央财经大学”(税号:121000004000018468),图书资料、办公用品(需附明细)、复印打印、通讯、交通费均可报销。办理报销时,先至学校财务处网站下载“发票粘贴单”,将发票分类粘贴在“发票粘贴单”上。请各党支部于129日(周五)将发票粘贴单交至中财大厦921办公室,学院将集中办理报销。

四、结项审批

学院党委根据项目的立项申报内容、实施情况以及项目取得的效果确定能否结项。学院将对审议通过的项目进行集中报销,因活动质量审议不通过的项目,该支部下一年度不得评优。同时,学院将对特色工作案例进行评比和表彰。  

联系人:张小林,电话:62288467  

特此通知。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