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字〔2017〕06号 关于完成2016年度党建工作项目结项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

中共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党字〔201706


 

关于完成2016年度党建工作项目

结项后续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164月,学院发布了《政府管理学院关于2016年党建工作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院党字〔201604号),全院共有10个项目获得2016年度“党建基金”项目立项。根据项目进度安排,现将项目结项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后续工作完成时间

所有项目结项后续工作应于2017510日(周三)前完成。

二、结项后续要求

(一)报送活动照片

按照立项要求,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时,需做好影像资料,加强宣传。每个党支部结项后至少向学院党委提交3-5张活动照片。要求像素清晰(每张照片不小于1Mb),反映活动主题,悬挂或展示党旗,党员参与人数一般不少于党支部人数的1/2,照片以党支部名称+活动内容命名。

(二)提交项目结项报告

党支部认真填写《政府管理学院党建项目结项审批表》(附件1),并参照《政府管理学院党建项目结项总结要求及格式》(附件2)撰写项目总结,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于510日(周三)前发送至cufezhengfu@163.com,命名格式为**党支部党建项目结项材料。

(三)开展案例征集活动

党支部选送案例结合2016年党建工作,一定要突出主题,充分反映党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的举措、做法、成效和经验,要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要求选送案例材料文字简洁、表述清楚、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内容应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思路;二是实施方法与过程;三是所取得主要成效;四是经验与启示。案例征集截止时间为510日(周三),对于优秀案例给予表彰和奖励。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