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行管15期末总结会暨考风考纪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学期即将过去,期末又在眼前。沉思回顾,行管15班的同学们已经携手共度了两个半年头,大家或许不舍大学的青葱时光,毕业的脚步却依然没有丝毫停顿。201712268:30,辅导员黄莎老师召集行管15班全体同学于7号楼217召开行管15班期末总结会暨考风考纪班会。

黄莎老师讲话

黄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大三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做了一定的了解,对本学期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祝贺班级取得校级双优班集体的优异成绩。接着,黄莎老师强调了大三普遍面临的选择问题,让大家对未来不再惶恐,而是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去迎接!黄莎老师介绍了毕业生的四个去向,包括保研、考研、出国、就业。在保研方面,老师介绍了几种主要的推免政策和接收方式,鼓励班级中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尝试;在考研方面,她简要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流程,从考研报名到复试,让我们对考研有了一个基本认识;在就业方面,老师介绍了秋招、春招的时间以及现阶段实习的重要性;在出国方面,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中财“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并留下其联系方式供有意向的同学咨询。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出路有了大致的明确。

之后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了考试纪律,严格要求班级同学,让大家认识到相应行为对应的记过处分等级,使大家悉知处分的严重性,强调诚信考试。最后,黄莎老师就寒假放假安排和假期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明确。

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至此,行管15班期末总结会暨考风考纪班会在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中圆满结束,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进行合照。相信经过老师的介绍和鼓励,同学们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考试,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