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寓教于乐,将课堂搬出校园——记国政14实地调研孔庙国子监

[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丰富课堂形式,国际政治14班讲师耿喜梅老师带领同学参观了孔庙、国子监,在实地调研中教授学生历史知识。

 

孔庙

2015516日早上8点整,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4班同学们如期齐聚在校门口。在清点完人数后,班长带领大家搭乘地铁前往位于雍和宫附近的孔庙和国子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在十点左右到达目的地。

负责本次调研的老师是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讲师耿喜梅老师。耿喜梅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孔庙,并细心为大家讲解各种知识,然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子监。11点整,同学们一起去观看了孔庙的礼乐演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参观过后,耿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重要的是课堂知识与现实的紧密结合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合照

                                                                                          编辑:李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