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活动>第四批中央财经大学——西藏大学联合培养行政管理研究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我院迎来了第四批中央财经大学——西藏大学联合培养行政管理研究生。2014级研究生在3号学院楼为远道而来的西藏大学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欢迎仪式。班主任白丹老师和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向文老师出席了欢迎仪式。

白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8位藏大同学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中财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学有所得,并与中财的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她告诉藏大的同学们,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就正式成为了中财的一员,交流学习的时间虽不长,但同学们也要充分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相信在中财的学习一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中一段美丽的时光。

随后,王向文老师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及政府管理学院对西藏大学的同学们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西藏大学的同学们珍惜难得的交流学习时间,在中财认真学习,并对藏大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明确的学习要求。同时,他也热情地邀请中财政府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到西藏大学交流。

 

除了学习,老师们还与藏大的同学谈到了关于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希望他们在京期间注意安全,同时能够尽快融入其中,感受北京多姿多彩的文化和不一样的氛围。班会也是我院同学和藏大同学相互结识的一个开始,藏大同学的真诚和淳朴给我院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大家会很快熟络起来,在今后的日子里,互相切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文/娄昂)

编辑: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