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活动>2014级行政管理研究生举行圣诞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3日晚上,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行政管理研究生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圣诞联欢会会。当天下午,几乎所有的同学都留在了教室里帮忙布置教室,有的写板书,有的挂拉花,有的吹气球,把教室布置得格外有节日气氛。

 

联欢会的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即选一个同学上去猜,7个同学分别比划。有些很难比划的词被同学们机智的表演了出来,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叫好。第二个游戏是撕名牌,把写有每个人名字的纸贴在同学身后,两个同学面对面,看谁先把对方背后的名牌撕下来就赢了。在这个游戏中,有些看似瘦弱的小姑娘竟然能爆发出很大的力量把对方的名牌撕下来,让大家对女同学的潜力刮目相看。而谁是卧底这个游戏最为精彩,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游戏中大家尽显了各自的智慧与风采。

 

游戏间隙穿插的是每个宿舍表演的节目。有流行歌曲、有黄梅戏、有爵士舞、有流行舞,感觉同学们都身怀绝技。最让人难忘的就是李一双同学送给大家的礼物,他创作了一首诗,把全班每个同学的名字都恰到好处的藏到了诗中,整首诗读起来惊喜连连,让人不禁佩服李一双同学的才华。在诗中,李一双同学表达了对班级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永远是一家人!

 

联欢会中最令人难忘的环节非交换礼物莫属了。每个同学事先准备一份礼物,然后把礼物编号,由同学在联欢过程中随机抽取。每份礼物都准备得精心别致,同学们都非常高兴能有这份惊喜。晚会的最后,同学们一起点燃了蜡烛,在虔诚的祝福中分享了这份甜蜜。

 

 

欢快而又其乐融融的联欢会为这个冬天赋予了别样的温暖。在这个忙碌的考试周,同学们的感情不仅没有消退,反而愈加显得情比金坚。细细数来我们在一起也已经有100多天了,这100多天见证了我们从羞涩变成现在的亲如一家。相信这个美丽的夜晚不仅会温暖我们这个冬天,更会温暖我们以后的人生岁月。(文/娄昂)

 

                                                                                                             编辑: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