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国际政治13班喜获2013级本科生班级建家活动“十佳”先锋班称号

[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班在沙河主教219参加了2013级本科生班集体“十佳”先锋班现场评审会。国政1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向评委和观众展现国政13的班级风貌。此次活动旨在评选十佳班集体,同学们团结一心,用最大的热忱、最佳的风采展现了国政的昂扬姿态。 

在5分钟的展示时间内,两名主讲人用慷慨激昂的语调介绍了班级在大学一年级取得的成绩,将每位同学的成绩和班级团体成绩全部展现在大家面前。为了配合两位同学的解说,也为了更具说服力,20多位同学手举贴满各类证书奖状的展板。整场展示极具画面感和感染力,介绍基调昂扬,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反响强烈。介绍完毕,两位同学代表接受评委提问,用谦逊又不失精准的语句回答评委的问题,这充分体现了国政人的情商和应变力。最终,凭借全班同学的努力,国际政治13班以第七名的好成绩成功入选2013级本科生班集体“十佳”先锋班。 

 

班级大合照 

虽然本次活动是比赛形式的评选,但同学们都十分享受整个过程,体现出高度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这种精神的带动下,国政13班的同学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创造更好的成绩,打造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编辑: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