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14班进行香山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

 

 

人生在世,一定要去看世界。 

在这样的勇敢精神的鼓舞下,公共事业管理14级的22位同学在10月22日清晨,踏上了去往香山的旅途。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魏静卓同学,班长朱德运同学,副班长王中蕾同学共同组织。 

太阳刚刚升起,在大多数人还在深睡的时候,公管14班的同学们早就已经打开了手电筒,穿衣洗漱,脸上不见困意,只显期待。清晨的寒风夹杂着阵阵寒意,却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浩浩荡荡一行人向目的地进发,在早高峰的地铁上苦笑调侃,在走走停停的公交车上昏昏欲睡,一路欢笑,一路温暖。 

 

香山秋意 

上午9点,同学们悉数到达香山脚下,虽说今天不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机,但是隐约也能看到红黄绿交错的景象。时不我待,同学们开始了登山之路。起先同学们走在宽阔的大道上,沿路欣赏了翠微湖的美景。越往上走,同学们发挥探索与冒险精神,敢走险路,勇攀陡坡,你帮我助,稳步前行。 

在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气氛之下,很快,同学们就到达了香山山顶。山顶之上,同学们真正地体会到了什么是红色的海洋,什么叫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朗朗晴空,片片红叶,朵朵黄花构成的美景中,同学们开始了野餐与大冒险游戏。阵阵笑声随着清风送向远方。 

酒足饭饱之后,同学们开始下山。在去往山底途中,同学们又游玩了双清别墅等景点。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清别墅的休息区,层层黄叶中不经意钻出了一只黑灰相间的小松鼠,同学们惊喜又讶异,纷纷为可爱的小松鼠拍照。 

 

合影留念 

巧合的是,10月22日正好是刘则洋同学的19岁生日。在沙河校区旁边的西部老回民餐馆,大家为刘则洋同学举办了生日宴会,在温馨的生日歌与疯狂的蛋糕大战中结束了此次愉快充实的秋游活动。 

这一段秋游时光将会成为公管14同学们一段美好的记忆,如琥珀一样,永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