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4级班委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进行班级建设,国际政治14级于10月10日上午10:00于学院二号楼302教室进行了班委选举。 

本次选举会由国政14的临时联络人洪扬同学主持。班主任辛平老师,政府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莎莉老师以及班级助理宋亦明同学的参加更是增强了本次选举的公正公开性。 

在正式选举之前,洪扬同学做了简单的阐释:“班委是为大家服务的而不是来领导大家的。”他的话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同。之后竞选的同学们开始轮流上台发言,每个同学都为竞选做了充分的准备,滔滔不绝地讲自己的优点,以及竞选成功之后将为大家做的贡献。同学都十分认真地听着竞选者的陈述,不时还会有互动,气氛活跃又不失秩序。竞选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开始认真填写不记名投票单,本着对自己对班级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投出自己的一票。 

 

竞选班委 

为了保证选举的透明公开,现场采取公开唱票制。由洪扬同学唱票,崔琪同学计票并当场公布了国政14班委选举结果。最终崔琪同学当选为班长,王振东同学当选团支书,吴京蔚同学当选为副班长,、洪扬、程佳美、李艺琳、王宗玉、石其华、王爽分别当选为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安全委员、心理委员及文艺委员。男女体育委员分别由吴远康和李悦铷同学担任,男女生活委员分别由任力劲和黄斯芮同学担任。由此国政14班委正式形成。 

会后,班主任辛平老师及班助宋亦明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讲话,给予当选的班委以祝贺并提出了希望。此次竞选中的同学们表现出的乐观向上、甘于奉献集体的精神预示着国政14级定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竞选成功与否,每一位同学都会努力做好自己,每一个人都是大学生活中的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