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4班班委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10时,行管14班班委选举会议在沙河校区学院楼七号楼217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行管14班班主任宋魏巍老师、班级助理徐天悦以及行管14全体同学。此次会议旨在选举班委,为开展后续的班级各项工作打下组织基础,从而更系统全面地管理、建设班级。 

与会人员均准时到场,显示了同学们对于班级建设的积极态度和强烈愿望。会议在班级助理徐天悦的主持下召开。班委竞选实行现场报名制,以自愿为主,推荐为辅。各参选同学需进行竞选演讲。竞选结果经匿名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产生。 

首先,是班长和副班长的竞选,三位同学的大气演说,引得台下同学阵阵掌声和欢呼。尽管三位同学的演讲内容各不相同,却都提到了甘愿付出,乐于奉献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当被问到参选的初衷时,候选人姜文琦如是说。服务,是班委工作的宗旨所在,想必日后行管14班的班委一定能够身体力行。 

 

老师讲话以及竞选班委 

此外团支书的竞选也尤为精彩。团支书不仅是此次班会中报名人数最多的竞选职位,而且在投票环节还出现了最高票数相同的情况。参选的四位同学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秉承“服务班级,提升自己”的信念站上了讲台。外号“羊驼”的刘钰鹏同学,一改平日里的嘻哈状态,多了几分严肃正经;文静内敛的陈语同学也是表现出她大气的一面。经过一番角逐,刘钰鹏同学和贾淋澳同学获得相同票数。在第二轮演讲中,两人相互谦让,都表示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此情此景着实让与会人员感到欣慰与感动。 

随后学习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安全委员的选举依次顺利进行。 

最后,班主任宋魏巍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内容中有表扬,更重要的是对行管14班同学的美好期望。他指出,班委并非享有特权,而是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为班级和同学服务;班委并非高人一等,而是要时刻为同学着想,做好大家的公仆;班委要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班级建设工作,为同学树立榜样。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相信行管14班的全体班委将团结协作,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班级走向美好的未来。  

编辑: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