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春光灿烂 集体踏青――记13级城市管理班集体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5[浏览次数]:

 

 三月悄然来临,北京的天气也随之变暖,3月30日,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13级城市管理班在玉渊潭进行了第一次班级春游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班长和副班长组织,城管班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9点左右,同学们便自由结组出发。大约于上午11点,班长王瑛便将同学们召集在了一起,在点清人数后便开始集体踏青。同学们沿着湖岸行走,共同欣赏这绚丽的春色。

中午12点,同学们集体坐在一片樱花树下,纷纷掏出自己带的食物和饮料,野餐起来。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各种食物,一边玩真心话大冒险,有说有笑。不时有着粉嫩的樱花飘落,散落在同学们的身上,青春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整片樱花树林中。

 在这一次班级春游活动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喜悦与欢乐,同时,它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对班级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回首·展望——记13级城市管理班主题班会

下一篇:总结·成长——记13级行管班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