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建优秀班级,树政管新风——记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级班干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3级全体班干部在学校食堂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议。此次班会由班长冯博主持,班级工作助理卞灵杰同学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班长冯博就班干部分工作出了详细说明,会议第一环节主要内容如下:第一,确定班会召开的频率为一周一次,如有特殊情况视具体情况而定;第二,为了提高班委会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各个班委应当明确其职责内容,各行其责,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第三,提出了班委要带领全体同学争取评优、发挥凝聚力的希望;第四,提出了为过生日的同学庆生、写祝福卡的建议;第五,会议就收班费事宜进行了讨论。

第一环节讨论结束后,副班长李新颖同学主持进行了秋游活动的讨论。各位班委纷纷出谋划策,最终决定秋游的时间为11月9日,地点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并就秋游的细节进行了讨论。之后,会议进入了答疑环节,班长和班级工作助理就各位班委在班级工作事宜上提出的疑问作了认真细致的回答,使班委成员对于班级建设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会议结束后,全体班委在食堂门口合影留念。此次班干会,明确了班委的责任与分工,为今后进一步完善班级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秀青春风采,展国政雄风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2班参加单项工作特色班现场评审会

下一篇:建优秀班级,树政管新风——记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级班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