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欢喜又到光棍节 有爱国政12班

[发布时间]:2012-11-11[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上6点由国政12班举办的“非诚勿扰”活动在沙河校区3号楼12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班中单身同学,旨在活跃节日气氛,调动大家积极性,增进彼此的友谊与了解,有效调节紧张忙碌的学习与工作。此前,各个班委也已做好了准备与预热工作。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单身女生介绍环节,主持人方方(方崇兰)顺序介绍参与的女同学,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男女两边的提问也很快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多才多艺的子溱(郝子溱)还应邀与孙文鹏共舞一曲,引来了活动的第一个亮点。接下来,关于兴趣爱好,生活能力,家庭事务等方面同学们大胆提问,很好地互动,大家也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单身男生介绍环节更是到了第二个亮点,男同学逐次站在讲台前接受大家的提问,纷纷展示才艺,叫好声一片。周龙的《夜曲》与田赛文的《光荣》让我们见识了两位同学的歌喉与不为人知的才华。同时班长(宋亦明)和陈老师(陈慕乔)的情感故事也有机会得到了分享。最大的亮点出现在几近结尾的表白环节,一番劝说,孙文鹏终于说出心动女生是徐琳静,一向可爱的周龙也专门为今天的活动换了装束鼓起勇气向一见倾心的筱睿(朱筱睿)表白,全体同学立刻沸腾起来,二人也瞬时成为了今晚活动的焦点。

此外,铭一(徐铭一)的两位老乡——来自中经管的张驰和马翔远同学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新鲜面孔自然也为活动增色不少,达到了与外班联谊的意外效果,增加了趣味性与吸引力。

8点左右,非诚勿扰活动圆满结束,虽然配对的革命任务有待进一步观察,令人期待,但是本次活动恰到好处的给男女同学搭建了彼此熟悉的平台,让大家积极参与进继秋游后第二个大型班级活动,班委在其中也奉献了很多。在这个寒风肆虐的大洼的秋天,这样的活动无疑让人体味到了集体的温暖,提高了凝聚力,也都留下了美好又有趣的回忆。

上一篇:直抒胸臆 歌颂祖国 ——记国政12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金秋十月 缘定香山——记国政12班香山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