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金秋十月 缘定香山——记国政12班香山游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21日,伴着瑟瑟秋风与微微细雨,国政12大部分同学踏上了秋游之行——香山。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大家热情高涨,旅途及行车途中,积极活跃起来,处处体现班级的友爱与团结精神,相互帮助,大大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与信任,提升凝聚力。

正直香山红叶节,公园处人头攒动,更是增加了热闹气氛。正门口处咔嚓一声,同学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便定格在了相机中,也成为了国政12首张合影留念。队伍被分为了几个小组,分头前进,男女穿插的组合更是让男女生有了更多的交流与了解,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展现出真实的一面,充分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一曲曲欢歌,一段段笑语融入了绵绵细雨,滋润了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心。我们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汇聚于此,缘分让我们有了共同的名字:国政12人。行进途中,有的同学脚踝被飞虫叮咬,同组同学立即停下查看关心;有的同学因地滑而摔跤,其他同学赶忙扶起;有的同学手持相机,无时无刻不在记录着如同家人般美丽的瞬间……不知不觉,我们已然紧紧凝聚在一起,用内心的阳光照亮了雨天的每一块阴霾。青春,在大山间飞扬,每一簇可爱的笑容都是可以和这里相媲美的风景。

走下香山,我们又前往下个目的地——五道口比格披萨自助餐。一上午的疲惫与饥饿感在这里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大家聚在一起,欢乐地吃吃喝喝,说说笑笑,呈现出一丝不苟的学习状态之外的活泼与开朗,班级热闹气氛随即升温,“吃货”们纷纷现形。敬酒环节同时让大家见识了何谓“好酒量”,虽然萌生淡淡醉意,但谁又能否认这才是最真实的我们,最友爱的集体?

用餐过后部分同学去到附近ktv唱歌,准备一展歌喉,其间更是欢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大家沉浸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久久不肯离去。

一天的活动结束,天色已晚,雨水更是让这样的深秋多了一丝寒意,但是,国政12的同学心中却是暖的,却是幸福的。因为有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个温馨和谐的集体来到过这里,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培养了浓厚的情谊,每个人都积极将自己融入进去,如同一家人般亲密。2012年10月21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会深深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存在我们的心里。

上一篇:欢喜又到光棍节 有爱国政12班

下一篇:缘来聚成你我他——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11、12级交流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