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兰芷“政”携,静待君来——记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

 

201697日晚,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于沙河主教109举行,与会嘉宾有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宁钰皓,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冰、杨崇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钰鹏、副主席冯丹、副主席刘家琦,与会人员有2015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与2016级同学。宣讲会由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钰鹏主持。

宣讲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刘钰鹏向在场的2016级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到场嘉宾,他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两年学生会任职经历的心得体会,责任,成长,温暖,刘钰鹏主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钥匙,为在座新生们打开了学生会的大门。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陈冰为大家介绍学生会的基础架构与组成部分,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由大一到大三的同学组成。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由两位团副,一位主席,两位副主席构成,学生会下有七个部们:采编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术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组织部,而挂靠在政管两个德育示范基地的两个社团分别是红叶国际关系协会与公研会,除此之外还有学院辩论队、礼宾队、篮球队等。陈冰团副的介绍清晰完整,使得在场同学对学生会有了宏观的了解。紧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崇祺为大家介绍政府管理学院取得的成就,幻灯片上是文字与图片,但这背后是政管人的不懈努力与长期坚持,而在这之中,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随后是部门介绍,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结合精美的幻灯片,或幽默或震撼的视频,为在场的2016级同学奉上了一场盛宴。采编部的飞扬文采、青协的善良大方、体育部的热情四溢、文艺部的精致优雅、宣传部的才华横溢、学实的沉稳务实、组织部的气宇轩昂、辩论队的才思敏捷、红叶的恢弘大气、公研会的丰富多彩……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精彩的宣讲,更为2015级同学的真诚与热情。

兰芷“政”携,静待君来。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不仅仅只是介绍学生会的职能,更是对2016级同学精神上的鼓舞。学生会作为学院中最大的学生组织,真诚地欢迎每一位热爱学生工作的大一同学加入,而透过宣讲会,同学们也对学生工作表现出了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我们期待着,也相信着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更加灿烂的光彩!

 

2016级辅导员宁钰皓老师发言


 

团总支副书记杨崇祺发言


 

宣讲会现场


 

学生会主席刘钰鹏发言


 

政管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