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达人展风采青春正当时——记政府管理学院协办四院达人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

 

6月7日晚,由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经济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花YOUNG达人秀”比赛在沙河校区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担任嘉宾,来自四个学院的四十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委。四院的“达人”们表演了包括舞蹈、歌唱、乐器、魔术、武术在内的二十余项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自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班的主持人果航宇(左) 

这当中,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来自行政管理12的许一丹、国际政治12的李雨芯、行政管理13的郑舒文、国际政治13的李航、及公共事业管理13的房琪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乐器表演,观众好评如潮。 

比赛以未央舞社的一段现代舞开场,接着是声乐合奏《时间煮雨》。就在同学们还回味在唯美意境中时,郑舒文同学随着动感的现代音乐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火辣劲爆的拉丁舞《fantastic baby》,举手投足间落落大方,感染力十足。随后,“手风琴大神”李航同学拉着手风琴缓缓登台,把大家带到了俄罗斯的广阔田园:悠扬的前半部分结束,曲风转而活泼欢快,观众深受鼓动,自发地打起拍子来。表演结束,鼓掌叫好声不断。在法学院同学一段精彩的古典孔雀舞后,李雨芯同学的一曲英文歌又把大家带回到现代,其大气自如的演唱极具感染力。之后,房琪同学的一段小提琴曲《辛德勒的名单》又仿佛把大家带到了纳粹集中营中,现场随即陷入压抑与哀伤。许一丹同学的舞蹈《我的美丽乡愁》最后上场,虽然是最后一个节目,但她优美的舞姿在全场掀起了又一个高潮。许一丹同学随着《琵琶语》婉转的音乐翩翩起舞,静若处子,动如脱兔,让人深深领略到南国女子的柔情。 

 

来自政府管理学院的“达人们” 

经过角逐,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载誉而归:李雨芯获得“歌唱达人”的称号,许一丹获得“舞蹈达人”的称号,手风琴大神李航同学获得“乐器达人”的称号。 

此次达人秀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四个学院的学生搭建了广泛交友、学习促进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盛会。 

 

合影 

编辑: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