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意气发 篮下显风采——记政府管理学院对阵保险学院男篮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

                       

4月28日晚6点半,“中财杯”男篮小组赛在篮球场三号场地开赛,政府管理学院对阵保险学院,共持续了约50分钟。

热身环节,赛场边已聚集了大量观众,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蓄势,气氛热烈。正式开始后,前半场,比赛冲撞激烈,政管一方虽在抢夺方面优势并不明显,但因对方技术犯规,得到了较多罚球机会,以此弥补分数差距。上半场结束后,政管以16比20稍稍落后。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下半场,政管男篮队员加强主动进攻,配合更加默契,抢球更加积极,断球更加果敢。与此同时,对方也加强攻势,防守也更为严密,节奏更加紧凑,竞争更加激烈。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场下,观众也竭力呐喊助威。来自政府管理学院身穿0号球衣的叶阿斯力技术出众,以速度优势屡屡冲破对方防线。但由于急于追上比分,政管球员发挥有失于正常水准,出现几次失误,命中率下降。最终,抱憾以21比32败给保险学院。

 

 

 

整场比赛随历时不长,却最大程度地展现了两院篮球队员的勃勃斗志和青春活力。政府管理学院男篮虽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展现出的拼搏精神与团队意识仍旧为他们赢得了掌声与喝彩,虽败犹荣。同时,本场比赛证明了团队合作、均衡实力以及沉着应战的重要性,愿未来的训练及比赛中,政管团队都能吸取此次教训,愈战愈勇,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上一篇:达人展风采青春正当时——记政府管理学院协办四院达人秀活动

下一篇:活力青春 激情赛场 ——记政府管理学院“中财杯”男篮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