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锋芒毕露,智冠赛场——政府管理学院代表队中财通复赛中取得第一并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19点,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中财通校园知识答题大赛在主教111举行复赛第二场,政府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本场复赛中取得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复赛,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帮谦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指导本院团队。学院代表队在第一环节“基础题答题”部分就取得了全场第一的优秀成绩;在此后的“抢答题环节”,团队又以稳定的发挥和抢答的零失误成功夺得本环节最高分;在第三环节“描述性抢答”中,团队又以充分的准备成为全场唯一一支答对本环节题目的团队;在最后的“选题自答”和“选题互答”环节,代表队又以毫无悬念的零失误成功拿下所有比分。所有环节代表队共获得140分,以高于第二名90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本次复赛第一,成功晋级决赛。

政府管理学院代表队队长为本院大三同学陈剑煜,队员分别是大二同学吴园和大一同学果航宇与陈达仪。此次比赛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在复赛前一周就已指导团队开展组内分工、模拟初查以及观摩复赛等准备工作。希望代表队能在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团队队员的通力合作及认真准备下,在11月20日举办的中财通决赛中再接再励,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军中二载致青春 女兵涅槃展英姿——我院优秀退伍学子林梦柔谈军旅生活

下一篇:寓教于乐 展我青春才华 ——记政府管理学院基础团校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