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寓教于乐 展我青春才华 ——记政府管理学院基础团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

 

11月13日,政府管理学院于沙河校区学院2号楼举办了基础团校趣味运动会。团总支书记孙帮谦老师、12级辅导员康妍妍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马江聆、学生会副主席赵景鹤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展示。代表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的7个团队采用诙谐、生动的方式依次介绍了本队的队名、队徽和团队手势,并演唱了队歌。各队的队名、队徽设计得别出心裁,既切合主题,又不失活泼。

第一部分结束后,进入趣味运动会环节。本环节包括“七巧同心”、“磨合猜想”、“默契竞赛”以及“回忆赞美”四个部分,且在其中穿插了三轮“政管通”知识问答。在“七巧同心”比赛中,七个团队分别围坐在一起,依据给定的任务书,用七巧板摆出要求的图案,队员们大喊着与外队交换七巧板,整个2号楼大厅充满着青春的呐喊声;“磨合猜想”阶段队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紧张地从队员“是或否”的回答中猜着图案;“默契竞赛”阶段,各队队员紧密合作,背夹气球、筷夹乒乓球、背人前行、跳绳往返,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回忆赞美”环节同学们则是纷纷吐露真情,更增强了团队内的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性,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联系,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此次运动会寓教于乐,意义非凡,堪称基础团校系列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锋芒毕露,智冠赛场——政府管理学院代表队中财通复赛中取得第一并成功晋级

下一篇:相信 跟随 榜样的力量——记政府管理学院榜样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