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防疫 | 快来分享你的家里蹲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

快来分享你的家里蹲大学生活

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新的学期里广大学子远离校园,四散各地,宅在家中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始想念起了过去平淡却幸福的日子。

但通过观察各大社交平台我们也惊奇地发现:在这场疫情中,同学们竟然意外地,开始挖掘起平凡日子里的无尽乐趣——

爱好区

@玮玮

“闲来无事,不能白瞎了我小时候报的画画培训班

私人定制 ,鸭鸭专属”

 

@wananans

“我把打击垫重新拿出开始学习,那种一个音键一个音键学习最后拼出一整首曲子的成就感是王者拿了五杀也不曾比拟的,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爱心

(视频)

学习区

@大娟 高中语文老师

(各大高中都在线上开学,直播平台也让老师们开辟新天地)

大娟:看了一下回放,发现自己说话跟机关枪一样……平时真是为难大家了,得降低语速了

青:哈哈哈哈好想去蹭课

美食区

@靳济基础

平平无奇的蛋糕小天才

“冲浪看到大家的失败成果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天才 承让了”

 

@六斗米

“我的生活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这个真的吃不饱”

手工区

@宇宙限定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看我的金拱门手机壳!”

@Boom

“重度拖延症患者在不知是个多久之后终于花三个小时拼完了”

日常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枚滞留学校的小可爱发来日常~

等等等等,还有各种展示家里蹲运动与高超厨艺的动态。跨年时,谁曾想过2020是这样的一年;放假时,谁曾想这会是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匆匆忙忙准备年货时,谁曾想这一年没有了家庭聚会;逛街买新衣时,谁曾想一件睡衣就过了这个年。

这段时间,我们可能玩了许多的游戏,打了很多语音视频通话,也追了原来没追完的剧,也拥有了从未拥有的和家人二十四小时相处的时光。

所以财宝儿们,你们宅在家里的这些日子里,都有什么有趣的生活碎片呢?不妨与大家分享一下吧!也许能收获不少评论与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