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19-2、19-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展览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20191026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19-219-3团支部在班主任那子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那老师先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之前观展的体会,鼓励同学们通过展览从书本走向现实,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思考这一代人的使命。接着,那老师和同学们领取了展览目录,并跟随讲解员,以时间为轴,以年为刻度,观看了“开天辟地”、“改革开放”和“走向复兴”三大主题,细致了解了新中国从成立到现在70年的重大历史成就。同学们不时驻足,或借助科技手段,去阅读和感悟70年的筚路蓝缕,雨雪风霜。同学们表示,国庆游行的花车、满带着历史记忆的图片、振奋人心的视频以及生动有趣的现代科技,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向前奔跑的路上不断克服困难、坚韧自强、改革创新的品质,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的走向复兴、走向富强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心中充满自豪感。

同学们观看展览

 

这次观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更对同学们带来思想的洗礼。同学们不仅为中国70年来的建设和发展而自豪,也对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心怀感激,同时深刻的认识到祖国的未来与我们紧紧相连,我们唯有不忘初心,慎思果行,方能担起使命、不负时代恩泽。

公共管理19-3团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