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记政府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0-03[浏览次数]:

2018930日,政府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主教216教室举行。政府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吕丽研究员,副院长姜玲教授,党委副书记、国际政治系主任白云真副教授,15级班主任代表张鹏副教授,16级班主任班主任代表刘慧老师,17级班主任代表宋魏巍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小林老师,1617级辅导员黄莎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刘家琦老师和学生代表汪佳玥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部分2018级本科新生代表观看答辩。答辩会由李春静同学主持。

李春静同学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国家奖学金是面向高校设立的国家级奖项,荣誉最高,奖励金额大,颁发给符合条件且各方面特别优秀的同学。我院为此特别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经过重重审查产生了14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紧接着答辩环节开始,14位候选人按照年级顺序依次登场,开始自己的答辩。14位候选人自信昂扬、有条不紊的进行答辩,简洁明了的ppt更添加几分干练。各位候选人的个人学习成绩,综合成绩测评都名列前茅。有的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收获满满,有的积极参加大创,市级国家级立项,深入偏远地区,利用暑假时间支教。还有的活跃在院级校级各种文体活动,是院校学生会的中坚骨干力量……14位候选人在自己答辩结束最后都表示了对院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真诚感谢。他们年轻的灵魂有超越年龄的丰富阅历,在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是中财政管人上善若水,正气浩然的非凡风采。

候选人发言

答辩结束后,白云真老师进行了点评。白云真老师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优秀答辩,回顾自己和这些优异的候选人的接触,更希望18级新生能够在学长学姐的激励下,在榜样的带动下,完善自我修养,通专结合,以圣贤之人为目标,度过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白云真老师点评

最后,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评审工作。确定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行政管理15 宋琦,城市管理16 韩孟杉,国际政治16 刘彦璐,国际政治17 王文昊。

答辩会展示了政府管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让18级新生对未来充满新期待。18级新生更应该接过重任,汲取力量,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不负院校栽培,创造新的辉煌!

 

 

候选人和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