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慰问18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

2018921日上午9:30,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老师、党委副书记白云真老师老师来到十营即政府管理学院所在的新生营队中考察新生们的训练情况。

首先,吕丽书记来到政府管理学院的宣传点慰问了免训学生,并且与免训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作为宣传后勤标兵的日常工作情况,赞扬她们为学院获得两次板报手抄板二等奖做出了突出贡献,勉励她们虽然不能走上训练场与战友们一起拼搏,但也要用踏实的态度、奇妙的创意、卓越的技巧做好我院军训期间的宣传工作,为军训增光添彩,为学院争得荣誉。

随后,吕丽书记和白云真老师来到训练场地中央看望正在训练的同学们。吕丽书记表示政府管理学院新生们在本次军训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斐然,流动标兵营、作风纪律评比流动红旗、拔河比赛亚军、内务评比三等奖以及两期板报手抄报评比二等奖等诸多荣誉都展示了政府管理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对本届新生焕然一新的精神容貌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吕丽书记向教官们为十营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与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着谈话的深入,吕丽书记回忆起自己作为92级新生军训时的点点滴滴。吕丽老师以自身为例,让同学们对军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拉近了与同学们间的距离,调动起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的热情与期待。

 

在营长的提议下,政管学子们齐声高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嘹亮的歌声彰显出了政府管理学院新生的昂扬斗志,飞扬的歌词引人振奋共鸣。一曲唱罢,在场的老师、教官和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本次慰问活动也在掌声中宣告结束。

党委书记吕丽老师和党委副书记白云真老师的到来为政管学子们提供了新的指导方向,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学子们心中燃起了激情,抖擞起了精神,迎接接下来的精彩军营生活。相信政管学子们都能在磨练中成长,收获蜕变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