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谨慎能捕千秋蝉,小心使得万年船——记政府管理学院校园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

2018910日,政府管理学院全体18级新生于主教103教室参加了政府管理学院校园安全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常润秀老师主讲,常老师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向新生们进行了有关安全方面的教育宣讲,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

本次讲座由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尹燕斌主持,在为同学们简要的介绍本次安全讲座的活动目的和活动流程后,本次安全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常润秀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的基本含义及其重要性,同时向大家说明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她向同学们普及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基本安全注意事项。常老师通过例举典型案例和常见安全事故,进一步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本场讲座,同学们能够树立起良好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也了解到有关网络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安全问题无处不在,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健康是人生的基础,安全是革命的本钱,最后常老师表达了对每一位同学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重视安全,保持健康,平安快乐每一天。

政府管理学院校园安全讲座的圆满成功,促进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关注,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将牢记老师的提醒和建议,健康、安全永久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