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管16班风学风舍风建设会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

城管16班风学风舍风建设会

20171019日下午一点半,城管16班风学风舍风建设会暨班委竞选会在七号楼313顺利举行。班主任刘慧老师与辅导员宁钰皓老师出席现场,城管16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宁老师进行了以“班风学风舍风建设”为主题的讲话,强调突出班级风采,也可通过建立班级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乐于探索;在舍风方面,宁老师特别强调了违规电器、床帏等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隐患、保持室内卫生。

随后,宁老师对班级建设的未来表达了期望,希望城管16班能成为一个温暖幸福、团结友善的大家庭,发扬“正气浩然,上善若水”的院训,“吾日三省吾身”,积极挖掘专业核心竞争力。

刘昌浩同学主持班委竞选会

班风学风舍风建设会后,由刘昌浩主持接下来的班委竞选会。本次班委竞选会遵循民主自愿的原则,有竞选意向的同学上台竞选,再由全体与会成员匿名投票确定最终班委人选。  

临近尾声,刘慧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提出众多中肯建议,同时也悉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风格,创造独特的成果,不虚度大学四年的黄金岁月。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