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同铸复兴路,信仰共凝中华魂—记2016年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基础团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4日19时,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基础团校开学典礼——“青春同铸复兴路,信仰共凝中华魂”在主教21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第十一届基础团校特邀嘉宾白云真老师,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宁钰皓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冰,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第十一届基础团校副校长杨崇祺,学生会副主席刘家琦,“芮+”导师杨晓,“芮+”导师杨丹艺,“芮+”导师张笑竹以及2016年政府管理学院基础团校全体学员。开学典礼由组织部干事付旻婧主持。

典礼伊始,主持人付旻婧带领全体学员在嘹亮的团歌中重温入团誓词,激发了学员对团校生活的憧憬、对团组织的热爱。

20161024基础团校开学典礼/IMG_7928.jpg

在场同学共同重温入团宣誓词

典礼首先由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基础团校副校长杨崇祺介绍基础团校学习经验。杨崇祺的讲话包括团校的含义、授课内容,他对即将参加基础团校的学员寄予希冀。台下的学员们专注听讲,逐渐对接下来的团校学习产生期待,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

20161024基础团校开学典礼/IMG_8006.jpg

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基础团校副校长杨崇祺讲话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陈冰就学生干部素养进行讲话。该讲话的目的她指出:基础团校的目的在于培养优秀学生骨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

紧接着基础团校办公室主任邢婧菲介绍基础团校的相关内容及活动活动要求。通过这一环节,学员们从细致的讲解中获益良多,加深了对本届基础团校的了解。

20161024基础团校开学典礼/IMG_8073.jpg

团总支副书记陈冰讲话

典礼第最后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基础团校特邀嘉宾白云真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并宣布基础团校的开幕。白云真老师的授课内容充实,语言幽默,使得学员加深了自身所担负的新时代责任的认识,更加坚定自己为团组织奋斗的决心。

20161024基础团校开学典礼/IMG_8263.jpg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基础团校特邀嘉宾白云真老师授课

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16年政府管理学院基础团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基础团校开学典礼为团校学员了解基础团校,推进日后团校工作开展打开了第一扇大门,唤起学员们建设发展团组织的热情和信心,必能促使全体学员奋发图强,为我院再创辉煌!

20161024基础团校开学典礼/IMG_8468.jpg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基础团校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