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裨补阙漏,继往开来——记政府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中央财经大学校团委指示、总结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政府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于2016年9月23日19时在学院7号楼313室召开。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学术实践部承办,参与会议的人员有院学术实践部部长王月洋、院学术实践部副部长彭定蝶、刘彦及国政15岑柳盈、城管15莫狄等五支优秀实践队伍代表。会议由院学术实践部部长王月洋主持。

院学术实践部部长王月洋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月洋从前期宣讲、中期进行与后期提交几个暑期社会实践阶段出发,对本次社会实践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为与会成员介绍了院学术实践部在这些阶段发挥的作用,最后为同学们阐明本次会议的目的。接下来,各实践队伍代表依次发言,作为学院内选出的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之一,国政15岑柳盈就相关通知发放时间、宣讲内容等事项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团队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表达了对学术实践部工作的感谢。城管15莫狄、行管15张宁宁等其他代表也就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王月洋对各实践队伍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解释,他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和有关部门组织沟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将实践活动越办越好。

全体会议成员合影

裨补阙漏,继往开来。暑期社会实践作为中央财经大学高度重视的一项学生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的召开,将会为之后政府管理学院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经验上的支持与方向上的指导,祝愿政府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在之后的实践活动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