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管14考风考纪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

2016617日上午十点,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4班于3号楼218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建设会议。参与会议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公管14班全体同学,会议由公管14班班长常蘭文主持。

首先,常蘭文对期末考试的时间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复习备考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考风考纪的严明是保证考试公平性的根本所在,班长常蘭文特别强调违反考试纪律的后果的严重性,鼓励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复习备考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mmexport1466161244186

 

接着,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作了重要的讲话。她站在更高的层面指出了遵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对于一个人终身发展的意义。李莎莉老师对公管14班在大学一年级以及大二上学期这三个学期的考风情况表示了肯定,特别表扬了公管14班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优异的考试成绩。她就本次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诚信应考、认真备考。

图片2

时近暑假,14级的同学们也即将进入大三,毕业去向的压力也逐渐增加。莎莉老师对同学们的规划给出了明确指导。她提出,在即将到来的一个多月的暑期中,大家要着重做到三件事情,一是对自己大学前两年的生活进行一个回顾,做出总结,最终形成一份成熟的纸面材料;二是多多接触社会、走进社会,对社会中各行各业的工作有一个更清醒的认识;三是思考自己的毕业去向,并提前做好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同。

图片1

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一定能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本次期末考试,并在暑期中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更明确的定位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