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3·15”权益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

“3·15”权益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提高其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加强大学生与学校公共机构之间的沟通,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315日即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晚举办了“3·15”权益日主题活动,活动紧扣权益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权益知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机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活动前一天,权益部进行了周密的分工安排,干事们满怀热情,对315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活动当晚,干事们准备好材料,准时前往各年级学生宿舍,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与积极的响应。

本次权益日主题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有奖问答。权益部精心准备了一些有关权益的小问题供同学们选答,干事们把准备好的小礼物奖励给答题正确率高的同学们,鼓励他们更多关注有关权益日的动态。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维权小知识。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传递心声。干事们鼓励同学们把想对学校的公共机构,如食堂、图书馆和物业等说的话写在卡纸上,之后将会把这些信息一一传递给相关的部门,并进行反馈。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权益部圆满完成权益日主题活动。316日,同学们将收集到的小卡纸进行分类整理,并将这些建议切实反馈到学校各相关部门,这些建议得到了妥善的处理,全体活动组织者都感到由衷的自豪。

 

权益日的主题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增强学生维权意识和帮助同学们维护权益的任务并没有结束。政管权益部每一名成员,将继续为院内学生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