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基础团校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

                                齐心并举中国旗,合力共筑中国梦

2015年11月23日晚18点30分,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基础团校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郑舒文,院学生会主席李欣媚,副主席朱玉彤及15级各班tutor出席了此次典礼。学生会其他干事、班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团歌,营造了热烈的团学氛围。为使学生充分了解基础团校的内容与要求,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冰对基础团校课程设置做了详尽的介绍。在“前辈交流”环节中,果航宇就基础团校的学习方法和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讲述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与感受,受到了热烈欢迎。随后,李莎莉老师讲解了设立团校基础的背景意义,传达了共青团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在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强调了高校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职能。在介绍了我校团委、团总支的组织及工作后,李莎莉老师为典礼致开幕词,宣布本次基础团校开幕,并为参与者上了第一节团课。

                                         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讲话

发言完毕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同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现场气氛浓厚。到场嘉宾以及来自各省市的学员共同在中国地图上写下了姓名,并对基础团校活动送出了寄语。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基础团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宣誓

此次典礼,为本届基础团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典礼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学员的能动意识,鼓励学员在团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加、配合管理,真正有所收获,提升自我素质。基础团校活动将在学员的个人成长与学院团建发展过程中产生深远影响和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