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爱我家”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

转眼间,“我爱我家”宿舍文化建设月已经结束了第二周,这一周里权益部组织的宿舍卫生、文化及安全建设等活动依旧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相比较第一周而言,本周各年级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依然能够保持第一周的水平,宿舍卫生状况稳中有升,值得鼓励。例如大三女生行管班级宿舍、大二男生国政班级宿舍整体较为干净整洁,进步明显。但也有个别宿舍稍有懈怠,整洁程度略有下降。

东区1#327 女生寝室

东区15#304 男生寝室

 

本周的检查中主要有两大特色:其一,权益部的干事们工作过程中有重点的排查了各个宿舍的安全隐患,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经检查,各个宿舍用电习惯良好,无乱拉电线等问题,主要存在的问题均为阳台杂物堆砌,同学们平时网购所剩的包装箱、闲置的书籍等等一时未处理的杂物都暂时搁置在阳台,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日后积极处理,尽量避免杂物堆砌,隔离易燃物品,对阳台物品进行有条理的分类放置。其二,对于宿舍文化建设评分采取宿舍互评的方法,提高宿舍评分公平性与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使得评分结果更具有说服力。

东区1#329 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阳台无杂物堆砌的女生寝室

 

宿舍是一个集体,对于宿舍卫生、文化以及安全建设,身处其中的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赛程过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建设月还在进行中,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帮助各个宿舍形成良好的宿舍氛围,也祝愿各个宿舍在接下来的检查和评比中表现突出、获得高分。

附:本周(4.27-5.3)宿舍建设情况公布:

大一女(东6#):123127328

大一男(东14#): 517515513

大二女(东1#):329227332

大二男(东2#):309206210

大三女(东6#):509506503

大三男(东14#):304302307

 

编辑: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