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8日晚上六点三十分,政府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主教210准时举行。这次交流会旨在让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分享他们实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更好的了解。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栗玉香、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老师魏海涛、团总支书记李莎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海涛老师简单介绍了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报告的情况。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共收到263份报告,经过了由众多老师以及在校生组成的评审小组的层层审查,最终选出了校级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 

每一份报告都经过了层层筛选,从中脱颖而出的实践报告都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融会贯通了既学知识、结构严谨、用词精炼的优秀报告。 

其后,主持人又通过播放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了评委老师评审的过程,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老师们在评选过程中的认真与负责。栗玉香老师、毕鹏程老师、李文彬老师、王伟老师等参与评审的老师在看过所有社会实践报告以后,分析了这些实践报告的可取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以后同学们怎样更好地完成实践提出了建议。 

 

活动现场 

接着获得一等奖的李弘扬同学和马晓同学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中的感悟和收获。行政管理14级的李弘扬同学充分利用了13级同学们传授给他们的经验,并谦虚地说:“我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把这次的社会实践做好。”这次社会实践报告评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不光是老师还有本科生也参与了这次评审活动,让本科生们切实感受评审过程的公正、严肃。参与评审的吕品谷同学和马子悦同学都表示通过参与评审收获了很多经验,令他们感触颇深。 

交流会的最后,栗玉香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社会实践旨在让学生通过亲身实践有所收获,她还让每一位获奖的同学都上台分享了在这次实践中的所感所得,让这次交流会更加圆满。 

这次社会实践交流会,通过老师们和获奖同学们的讲解和分享,让同学们明白了社会实践的真正含义,帮助大家了解到自己在社会实践及撰写实践报告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也鼓舞了获奖的同学们总结经验,做的更好! 

编辑:崔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