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1日,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7号楼115教室,政府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震撼开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中央财经大学的传统比赛,每年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青年歌手,用歌声唱响未来,广受师生的支持与喜爱。政府管理学院也人才辈出,从政府管理学院走出的选手们在校园十佳歌手的舞台上绽放的独特光彩,令人惊艳。  

今天的十佳歌手院内复赛也是群英荟萃,由初赛选出的二十名选手齐聚一堂,他们经过初赛的选拔,更添了一份自信和镇定,用自己最动听的嗓音、最真挚的的感情向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们展现中财青年歌手的魅力和风采。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或婉转悠扬,或震撼激昂的旋律在赛场上回荡,赢得了如雷的掌声。  

 

精彩表演  

公管14班的吴婧瑜同学,一曲充满古典韵味的《昔言》唱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柔美与多情;行管14班的廖金玉同学,挑战自我,不惧《煎熬》,现场观众反响强烈;行管13的郭梦遥同学一曲充满了欧美风格的《beat it》,节奏十足,活跃了全场的气氛。这三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终于决出了十佳歌手,分别是:杨崇祺,吕品谷,杜文倩,果航宇,齐杓东,吴婧瑜,饶楠,刘钰鹏,李奕泽、李雨芯,王爽。  

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角逐出的十佳歌手们将载着大家对他们的希望,走向更大的舞台在校十佳歌手比赛中展现自我唱出最青春的梦想!祝愿政府管理学院的十佳歌手们取得骄人的成绩!  

编辑: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