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站在新起点,起航!——记政府管理学院2013年度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上18:30,政府管理学院2013年度学生会招新面试在沙河校区主教208教室拉开了序幕。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

13级同学们都本着锻炼自我、提高能力、服务大家的原则,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候场室里是他们严阵以待的身影,而面试场上的他们则大胆自信。面对部长们的百般刁难,他们从容不迫、机智应答,以自己不凡的气质博得了面试官的青睐。最后,经过层层选拔、认真筛选以及部门之间人员的调动,学生会六个部门都为自己招到了满意的人才。

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新一届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他们燃烧的激情中,我看到了政府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篇:新学期,“心”开始 ——记政府管理学院13级心理教育讲座

下一篇:我的团队我做主——记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