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的精彩我做主——记政府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

9月10日14时30分,暖阳照耀,微风吹拂下,政府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在东区排球场举行。开学之际也是重要的过渡期,为尽快让13级新生融入集体,适应新生活,政府管理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周为全体新生准备了主题为“我的精彩我做主”的素质拓展活动。13级辅导员孙帮谦,班级助理任丽蓉、卞灵杰,12级张庆科、吴忠荣、王冰楠参与活动。

活动以游戏形式为主,例如抛球游戏旨在相互认识,彼此初步了解;团队默契考验靠肢体表达意思,形成合作意识;夺宝奇兵游戏是为培养团队默契,加强交流协作……这一系列游戏让新生在秀出自己、展示自己的同时也广交益友,收获来自同级的鼓励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奖惩环节同样富有创意:小组集体表演节目、形体拼写字母等形式让整个气氛轻松愉快。最后,辅导员孙帮谦表扬了大家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都能融洽相处。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13级新同学们从中认识了更多朋友,体会到政管新家庭的快乐和温馨,进而能更快地适应新集体、新生活,开启13级新生快乐的大学之旅。

上一篇:我的团队我做主——记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

下一篇:新学期,新期盼——记政府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