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期盼——记政府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4点半,政府管理学院于沙河校区7号楼313教室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帮谦学长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新任部长悉数到场。此次会议是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后的第一次全干大会,对于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由孙帮谦学长组织到会的新任部长逐个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以便互相之间加深了解。之后就进入了整个会议最核心的部分——新学期工作安排。由于本学期是学年伊始,为了给初入大学校门的新同学们留下最美好的第一印象,同时丰富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将按照惯例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演讲比赛、新生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孙帮谦学长借鉴以往工作经验,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分工,对新学期的一系列迎新工作作了有条不紊地安排。最后,大家还就一些不甚清晰的问题与主席团成员及孙帮谦学长进行深入沟通。大会的气氛一时被推向高潮,与会者们对未来工作的方向都有了更明确地认识。

至此,此次全干大会圆满结束。它昭示着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从此进入新的篇章。期待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这个全新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上一篇:我的精彩我做主——记政府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又是一年换届时 ——记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