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思政领航 强教有我——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七一”将至,630日下午,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思政领航  强教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周湘林老师介绍会议主题“思政领航  强教有我”。组织学习党史教育学习材料《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和大家一起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周湘林老师介绍本年度支部党建项目重点,即《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 号召老师们认真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积极撰写课程思政案例,立德树人,铸魂育人。

然后,大家交流讨论中央财经大学教师“思政+”专项基金资助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研究》,由该项目主持人刘一伟老师介绍并提供相关材料。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了解党,坚决相信党,永远跟党走。并表示支持支部党建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勠力同心,团结奋进。

 

(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