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

2022年76日下午14时,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会议应到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23人,实到22人;会议由武思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员南琪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武思豪同志宣布会议主题,随后奏唱国歌。

 

彭珮文、王可炘、王以宁、刘涵、余雨航同志依次进行汇报


大会第二项,彭珮文、王可炘、王以宁、刘涵和余雨航五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各方面的表现,特别是针对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党员的意见进行改进的情况;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随后,由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各党小组组长作为代表依次发言。武思豪同志作为代表宣读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随后,武思豪同志带领转正的五名同学进行线上宣誓

 

组织员南琪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随后,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员南琪老师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南琪老师首先对顺利转正的五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每位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勤学不辍,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方法,提升政治格局,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并终身实践。李莎莉老师提到,毕业生即将走入各种岗位,无论以后走向何方,都要牢记“正气浩然,上善若水”的院训,祝愿即将走上各种岗位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生花。

至此,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