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党委要求,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于3月15日晚组织线上集中研讨学习,党员间共同交流讨论,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在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如此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让我倍感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怀济世之情,践行青年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任慈                                        

作为新时代青年,深刻学习两会精神之后,感想颇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百年开滦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贡献青春的力量!             

——张奇

今年全国两会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之际召开,让我再次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伟力。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感受就是“惠民”、“利民”,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让我们对2022年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憧憬。


——陈明慧

两会的胜利召开,激荡着磅礴的催人奋进的力量,书写了万众齐心共创新时代的美好篇章。我们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关注国家发展大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拼搏与奋斗中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接好强国伟业的接力棒。                                 

  ——裴若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国先强己,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作为青年党员,要强心志、强担当、强本领、强作风,提升自身实力,在学思践悟两会精神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李建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