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行管党小组微积分学习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府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行管党小组积极响应党委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邀请行政管理18级夏聂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为学生辅导微积分课程,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巩固知识。

 

党小组成员组织活动

夏聂同学从自己学习微积分的经验入手,强调扎根课件、回归课本、知识框架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平时认真预习、复习老师的课件,回归课本中的定理和例题,并且利用思维导图进行框架构建,将知识点串联起来,这样对于知识的掌握能够更加扎实。随后,夏聂同学提到紧跟老师扎实推进、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学习、考前突击复习三种不同的学习方式,并分析这三种方式的利弊,提出同学们应该将这三种方式综合运用,不断提升自己的微积分成绩。

 

夏聂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

行管党小组通过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成果、精神要义的感悟和理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