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政府管理学院MPA党支部于20215月上半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组织支部党员线下自行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并发表了深刻感受。李建桃提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古为今鉴、以史为鉴、不惧未来;杨天波说,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持续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柴佳茹说,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风险、应对挑战、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裴若楠提到,个人的奋斗与历史的进程产生共鸣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赵金金说,“学史以明志”作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能够锤炼我们的心智每一次学习也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我们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始终牢记一代代前辈做出的奉献同时自己也将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陈小猛提到,希望我们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铭记新中国历史,也为祖国骄傲。

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