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21名党员和11名积极分子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2号楼308教室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全过程。  

在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从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民生、生态、军队等方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并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布局。同学们在观看开幕会过程中,不时的在笔记本上记下会议重要内容和自己的感想。开幕会在12点30分左右结束,然后同学们陆续离场。  

   

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下午两点在学院楼2号楼308教室,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丁纳新组织支部21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发言踊跃,党员梁晓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篇的这八个字真的很让人震撼,到底应该在各个方面怎么做才能真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命而为之奋斗是每个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都应该思考和践行的。预备党员邢普耀: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是我们的重要一课,这有助于我们贯彻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同时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我们应该不断学习,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思想高度统一,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使自己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青年学子对党的领导和建设充满信心,加深了对国家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发展方向的理解和认识,也意识到了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政府管理研究生,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