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国政-公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国政-公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于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305会议室顺利召开,9名党员到场参会,其余党员以线上提交批评建议的方式参会,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王文昊同志主持,主题是“以人为鉴,自省自勉”。

会议第一项,王文昊同志首先介绍了党小组会以及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党小组内部联系、提高成员凝聚力、监督教育党员的重要作用,并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的内涵:希望参会党员以优秀党员、他人的批评建议为镜子,及时自我反省,从而实现进步。之后,王文昊同志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二项,进行新党员欢迎仪式及成员自我介绍。小组成员在较为轻松的氛围下互相熟悉,愉快的交流与互动为会议的顺利奠定了基础。


   

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第二项,老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新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小组各成员本着诚恳、虚心的态度,大胆指出自身的不足并为熟悉的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批评十分尖锐但也具有力度与温度,党员们在自己与他人的批评建议声中“红红脸,出出汗”,发现了自己身上没注意过的问题,均承诺今后进行改正并接受党小组其他同志的长期监督。

    

小组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王文昊同志代表党支委与党小组成员进行谈心谈话,听取小组成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小组成员发言积极踊跃,结合自身感受与经历向支部提出了宝贵建议并指出了支部工作上的不足,这些意见建议包括党员交流活动形式宣传力度党员教育工作作风与工作方法等多个方面,王文昊同志进行了记录与总结,并表示会及时反馈给党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改正。

       

王文昊同志听取意见建议

至此,本次会议顺利完成全部内容,小组成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小组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