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院南路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9日19时,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407会议室,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刘英豪、都乐洋、唐秋文、刘晋杰、马紫岩、魏欣、巩淑敏、此里央宗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邀请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同志出席并进行监督,党支部书记李莎莉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8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经对候选人逐个进行入党介绍人汇报意见、党支委汇报政审情况、支部大会讨论等程序后,以大会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最终通过了接收刘英豪、都乐洋、唐秋文、刘晋杰、马紫岩、魏欣、巩淑敏、此里央宗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入党候选人汇报个人情况

  

入党介绍人汇报意见

  

党支委组织委员陈建军汇报候选人政审情况


     

党支部其他党员进行提问、发表意见


     

李莎莉书记宣读决议


会议最后一项,南琪组织员作为师长和党内前辈进行讲话。南琪组织员简要梳理了预备党员接收流程,向新接收预备党员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祝贺;同时对本次大会的组织及现场效果进行评价,既肯定了大会在程序、氛围、效果上的突出表现,也给出了入党介绍人需进一步履行责任、其他党员应有更多参与等建议;最后向与会党员与我支部表达期望,希望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也要永葆青春活力,继承优良传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夯实基础、补齐短板。


   

南琪组织员讲话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