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12:30-14:45时许,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于中央财经大学南路校区主教204顺利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副书记田飞等4位支委出席本次会议,其余与会人员包括6名本科生党支部党员、12名发展对象、27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田飞主持会议开始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研究接受段武鸿等1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段武鸿等12位同志上台对自身入党动机、对党认识及个人履历等内容进行陈述,之后各入党介绍人上台介绍发展对象考察期表现,均表明发展对象符合入党条件,同意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陈述程序结束后在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经计票人统计、监票人唱票,参会正式党员对接收1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全票通过。李莎莉老师最后宣读党支部大会关于接收段武鸿等1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发展对象段武鸿向大会汇报情况  

会议进行第三项内容——研究确定徐林等11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包括思想动态、成绩进步、缺点不足等方面在内的个人情况,汇报结束后,预备党员所属党小组、支部委员会派代表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中的表现并对关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给出意见。支部大会经讨论与无记名投票后,通过了关于同意徐林等11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预备党员邹仪婷向大会进行预备期汇报  

会议进行第四项内容——李莎莉老师进行微党课教学与总结讲话。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微党课,李莎莉老师在教学与讲话中着重强调当代青年党员应具有“四讲四有”的优秀品质,尤其是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讲奉献有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群众,发挥好青年党员在青年群众中的排头兵作用。此后,李老师向新党员讲解了支部“三年行动”计划以及今年的工作部署。  

 

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授课  

为提高新党员对组织的参与感及对成为党员的仪式感,会议进入第五项——李莎莉老师为新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新党员们在接受纪念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亲切关怀,备受鼓舞,立志走好政治生命中的每一步,时刻谨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  

 

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向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及合影

   

最后,会议进入最后一项内容——集体宣誓,领誓人为田飞学长。新党员的宣誓标志着其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许下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的承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新、老党员集体宣誓  

宣誓结束后,支部副书记田飞宣布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