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汲取真理力量 高举信仰旗帜——记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627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活动是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共建活动,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汪海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带队。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原版书籍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展厅里,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马克思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的文献、手稿、照片,在电子图书阅读中体味最原汁原味的经典著作,并现场体验了3D展示、朗读亭、全景照片等互动式的展览。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全面体悟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人生,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以及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