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致敬祖国,点赞新时代!——17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

致敬祖国,点赞新时代!    

——17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5月8日晚,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校区学院7号楼313会议室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就此影片发表看法,展开热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纳新同志主持。  

 

观影现场  

一部影片,让大国雄姿跃然银幕之上。《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以及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显著成果。《厉害了,我的国》所表达的不仅仅是“厉害了,我的国”,也是“厉害了,我的中国共产党”,更是“厉害了,我的人民”!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支部的党员们观影之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慨与见解。党员们表示:看到纪录片中一个个庞大的工程,激动不已,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仅仅五年我们就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支部全体党员深知,作为青年党员,在未来,我们更应开拓进取、奋勇向前,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推动新发展、取得新成就作出自己的贡献。今后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之余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在此基础上还要明确行动的准则和尺度,树立理想和目标,时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